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嘉旭福美数据中心产业基地首座数据中心投入使用

摘要:据悉,目前嘉旭福美A座数据中心已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嘉旭福美产业基地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由河北嘉旭福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保定市定兴县境内,毗邻雄安新区,项目占地总面积约63亩,建设拥有上万个机架的数据中心集群及相关配套设施。

  ICCSZ讯 近日,媒体走进位于嘉旭福美A座云计算数据中心,实地查看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嘉旭福美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该集群一期占地面积63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机架规模约一万个,可以承载约10万台服务器。该集群按照GB50174-2017 A级标准建设,采用双回路专用电引入,同时配备不间断电源和柴油发电机组。A座数据中心已于10月底正式投产使用。

  随着雄安新区的建设加速,将带动京津冀地区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规模及需求的高速增长。百度等知名企业已在河北省定兴县布局了自己的数据中心,形成了集群化、集约化发展效应。

嘉旭福美A座数据中心

  嘉旭福美与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雄安及周边地区IDC业务和云网融合服务。这将大幅度提高区域网络承载能力和智慧化水平,推进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多领域应用,形成数据资源到信息共享、数据应用的完善体系,为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支撑;有效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在区域内的应用和发展,培育更多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有力推动区域数据业务协同发展,早日实现全域覆盖、高效共享的智慧城市、数字城市。

内容来自:ups科技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9/201910290932459889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嘉旭福美数据中心产业基地首座数据中心投入使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