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发布用于评估400和800GbE传输的116 Gb/s PAM4误码检测模块

摘要:安立公司开始销售其PAM4误码检测器(ED)模块,以支持市场领先的116Gb/s误码率测试。这款用于安立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新模块是唯一以业内最佳的工作比特率和高接收灵敏度性能实现116 Gbit/s的PAM4信号的无差错测量。与先前发布的MP1900A系列PAM4码型发生器结合使用,可支持PAM4信号的高精度BER测量。

  ICCSZ讯 2019年10月28日 安立公司(总裁Hirokazu Hamada)宣布开始销售其PAM4误码检测器(ED)模块,以支持市场领先的116Gb/s误码率测试。这款用于安立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的新模块是唯一以业内最佳的工作比特率和高接收灵敏度性能实现116 Gbit/s的PAM4信号的无差错测量。与先前发布的MP1900A系列PAM4码型发生器结合使用,可支持PAM4信号的高精度BER测量。

  背景

  随着下一代5G移动通信和云服务的普及,预计数据通信流量将呈指数增长。此外,支持快速和大容量流量的数据中心正在切换到使用4路53.125Gbaud PAM4通道的400GbE通信标准,并且还在研究将来切换到使用8通道的800GbE的方法。

  由于代表四个振幅电平数据的PAM4方法在信号电平之间的间隙仅为两级NRZ方法的1/3,因此用于评估信号质量的测量仪器必须具有比以前型号具有更高的输入灵敏度性能。此外,除了速度快以外,印刷电路板、电缆、组件中的传输路径损耗对测量结果的影响也不能忽略。评估被测产品的真实性能不仅需要出色的基本性能(例如灵敏度和带宽),而且还需要一种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必须具有时钟恢复和均衡器等功能以校正损耗影响。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安立公司开发了具有内置时钟恢复和均衡器的ED,以实现具有市场领先的高性能的PAM4BER测量仪器。

  产品开发概览

  市场领先的信号质量分析仪MP1900A是一款可实现400G和更快的通信速度,支持高速信号生成和信号性能分析的误码率测试仪。

  借助内置的高带宽和高输入灵敏度接收电路,新发布的PAM4 ED MU196040B模块即使在仅为36 mV(典型值)的低输入幅度下也支持100 Gbit/s PAM4输入信号的无误差测量。此外,内置的时钟恢复和均衡器功能采用易于配置的设备设置,支持收发输入电路的高再现性抖动压力和ISI压力测试。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科技Anritsu测试测量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8/201910280202258649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立
文章标题:安立发布用于评估400和800GbE传输的116 Gb/s PAM4误码检测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