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 Q3营收8000万美元 预计Q4环降

摘要:MaxLinear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销售收入为8000万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下滑6%。MaxLinear预计下个季度销售收入将在6700-7300万美元之间。MaxLinear表示将专注于提供新的5G无线无线电和光纤数据中心高速互连产品。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面向家庭连接、工业和多市场应用的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MaxLinear,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8000万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下滑6%。GAAP毛利率52.4%,环比下降1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8个百分点。GAAP每股摊薄亏损为7美分,上个季度每股摊薄亏损3美分,去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20美分。非GAAP毛利率63.1%,环比下滑0.8个百分点,同比上升0.6个百分点。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23美分,上个季度每股摊薄盈利22美分,去年同期每股摊薄盈利19美分。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ishore Seendripu博士表示:“第三季度销售收入符合我们的预期,毛利率保持稳定。随着我们向新的大型、高增长基础设施市场扩展,我们将专注于提供新的5G无线无线电和光纤数据中心高速互连产品。”

  在第三季度期间,MaxLinear宣布推出针对100G应用进行了优化的新型Telluride PAM4 DSP MxL93515和MxL93516,宣布Delta Electronics公司已选择MaxLinear的Telluride PAM4 DSP来开发低于3.5W的100G单Lambda DR、FR和LR光模块,同时还宣布Centera Photonics公司已为其下一代400G-DR4和100G-DR1光模块选择了MaxLinear的Telluride PAM4 DSP和PAM4 TIA。MaxLinear行业领先的14nm CMOS 4*4 Quad RF收发器片上系统解决方案还获得了Tier-1无线OEM的Design-Win。到2020年初,MaxLinear还期望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上量产100GB和400GB PAM4 DSP SoC。

  展望2019年第四季度,MaxLinear预计销售收入将在6700-73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52%-52.5%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63.5%-64%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5/201910250601097689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文章标题:MaxLinear Q3营收8000万美元 预计Q4环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