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换个角度看看你的“脸”

摘要:为了解决这些特殊结构或特殊应用场景的光纤端面检测难题,Dimension经过科技攻关,创新性地设计推出了系列手持式光纤端检仪专属的70度弯曲接头,它们能够兼容Dimension旗下所有手持式端检仪,采用纤薄金属结构并且可以360度旋转,使用起来灵活方便,彻底解决了特殊结构或应用场景下的光端面检测问题,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是目前最理想的弯型接口解决方案。

  ICCSZ讯 在光纤连接器或者光器件的生产和应用中,需要对光纤端面质量进行检测,由于一些光端口特殊的结构或应用环境的限制,致使传统的配有直型接口的光纤端面检测仪无法探测到这些特殊的光纤端面,因此,需要设计制造更加灵活的弯型接口,换个角度来检测这些特殊光接口端面。

  为了解决这些特殊结构或特殊应用场景的光纤端面检测难题,Dimension经过科技攻关,创新性地设计推出了系列手持式光纤端检仪专属的70度弯曲接头,它们能够兼容Dimension旗下所有手持式端检仪,采用纤薄金属结构并且可以360度旋转,使用起来灵活方便,彻底解决了特殊结构或应用场景下的光端面检测问题,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是目前最理想的弯型接口解决方案。广泛的应用于光网络设备制造、数据中心、FTTx、运营商光网络传输中心、企业网络机房等场合的光纤端面检测中。

  Dimension的系列弯型接口适配器,采用纤薄金属结构,专属的70度弯曲设计,在任何应用环境下确保使用无障碍。

  Dimension的系列弯型接口适配器,接头本身可以360度自由旋转,非常灵活,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

  Dimension的70度弯曲接头和现有的手持式端面检测仪EASYGET,EASYGET WIFI,AUTOGET,AUTOGET WIFI实现了全面兼容,拓展了应用范围。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合适的弯曲接头,轻松完成特殊结构或应用场景下光纤端面的检测与分析。

  Dimension新型弯头接口适配器列表

  邮箱:sales@dimension-tech.com

      网站:www.dimension-tech.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4/201910240117587933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mension 光纤端面检测
文章标题:换个角度看看你的“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