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广州优西仪器将携全速率误码仪等系列测量仪器设备亮相2019年武汉光博会

摘要:11月13日-15日,广州优西仪器将携误码仪、光示波器等系列测量仪器设备亮相2019年武汉光博会,展位号B317,诚挚欢迎业界同仁前来指导交流!

  ICCSZ讯 (编辑:Nicole)11月13日-15日,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优西仪器)将携误码仪、光示波器等系列测量仪器设备亮相2019年武汉光博会,展位号B317,诚挚欢迎业界同仁前来指导交流!

  优西仪器参展信息如下:

  展位号:B3馆 B317

  时间:2019年11月13日-15日

  地点: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参展亮点产品:

  UC9130A 30G光示波器(DCA)


  适用:光通信/数据处理/电信;

  描述:UC9130 30G光示波器,是优西仪器最新推出的数字通讯分析解决方案。为光通讯器件生产制造的测试提供了理想的测量工具。 UC9130 测量的结果不仅仅是原始数据,还有带时间和幅度的直方图,Mask测试,统计测试等。它提供一套通讯指标测试设置,包括间隔周期、上升时间、下降时间、交叉百分比、消光比等。

  UC9210A 10G Full Rate BERT全速率误码仪


  适用:光通信/数据处理/电信;

  描述:UC9210A全速率误码仪是一种在通信系统中对误码率进行测试分析, 并具有仿真功能的仪器。误码率测试本质上就是输出一个已知的数据位流给被测设备,然后 捕获并分析由被测设备返回的数据流。信号发生分析仪输出信号,然后经过被测设备处理,再回到信号发生分析仪,由信号发生分析仪分析信号发射前和接受后的信号误差。

  关于优西仪器

  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3月,由美国加州和国内仪器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创办,已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光电测量仪器设备专业制造商,优西仪器为光通讯产业链的芯片制造商、器件制造商、设备制造商、通信运营商和数据中心、以及行业内教学、科研单位,提供“优西”自主品牌的测量仪器产品服务、和自动化测量系统定制服务。

  目前,优西仪器全系列产品有:(1)无源测量设备类别:光源系列、光功率计系列、光衰减器系列、光开关系列等;(2)有源测量设备类别:误码仪系列、光示波器系列、时钟恢复仪系列、LIV测量系统和测试评估板系列等。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ucinstruments.com.cn  (点击浏览官网)

  电话:020-8257 5618,13602867834

  传真:020-8257 5318

  邮箱:sales@ucinstruments.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