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TT的合并重组

摘要:NTT在7月份首次宣布的计划,NTT将聚集约28个不同的子公司,并将它们合并为一个以NTT Ltd为品牌的企业重点组织。 Dimension Data(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将消失; 系统集成商的首席执行官Jason Goodall现在是NTT Ltd的首席执行官,他负责NTT Ltd的扩展业务,该业务的年收入为110亿美元,为15,000个客户提供服务,在全球拥有40,000名员工。

  ICCSZ讯(编译:Vicki) NTT在7月份首次宣布的计划,NTT将聚集约28个不同的子公司,并将它们合并为一个以NTT Ltd为品牌的企业重点组织。 Dimension Data(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将消失; 系统集成商的首席执行官Jason Goodall现在是NTT Ltd的首席执行官,他负责NTT Ltd的扩展业务,该业务的年收入为110亿美元,为15,000个客户提供服务,在全球拥有40,000名员工。

  晋升后的三个月,南非Goodall面临着实现一些财务目标的压力。 NTT Ltd计划到2023年年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这意味着其增长速度将是整个市场的两倍左右。 提高盈利能力是一个必须要做的事情。

  Goodall表示,改组是迟来的事。 NTT庞大的业务积累意味着它在某些市场上正在与自己竞争。 以安全为例,NTT Ltd支持全球十个安全运营中心(SOC)的五个不同的安全平台。

  Goodall表示:“我们可能只需要四个SOC,以便进行合并。我们未获得一致的服务目录和价格。托管服务同样混乱。在宣布内部合并计划很久之前, 482个托管服务产品已被急剧削减,只有四个主要选项。”

  在企业IT和通信服务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合并也简化了NTT向客户传达的信息。跨国公司正努力管理,理解并从大量数据中提取价值。Goodall表示,能够将托管服务或安全服务打包到数据中心交易中,将使NTT Ltd成为行业所称的一站式商店。与专注于狭窄领域的竞争对手相比,这可能是一个主要优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5/201910150156225045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TT
文章标题:NTT的合并重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