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XGS-PON和DOCSIS 3.1引领Q2全球宽带接入设备销售增长

摘要:Dell'Oro在其“Broadband Access 2Q 2019季度报告”中指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据市场调查显示,XGS-PON光线路终端(OLT)的采购量年增长达874%,同时DOCSIS 3.1 CPE的需求强劲,弥补了电缆MSO之间CCAP支出的下降,推动季度总收入达到32亿美元。

       ICCSZ讯(编译:Aiur) Dell'Oro在其“Broadband Access 2Q 2019季度报告”中指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宽带接入设备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据市场调查显示,XGS-PON光线路终端(OLT)的采购量年增长达874%,同时DOCSIS 3.1 CPE的需求强劲,弥补了电缆MSO之间CCAP支出的下降,推动季度总收入达到32亿美元。

       Dell’Oro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研究主管Jeff Heynen表示:“接入市场向10G光纤技术切换升级是当前的全球趋势。本季度10G EPON和XGS-PON设备的优势帮助抵消了电缆CCAP支出的持续疲软,因为主要的多家系统运营商都将重点放在购买容量上。”

       作为一个例证,电缆接入集线器收入同比下降40%至2.37亿美元,再次受到北美CCAP许可证购买量下降的影响。而在其他地方,由于VDSL Profile 35b端口增长了29%,Gfast端口出货量增长了42%,本季度的全球DSL端口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7/201910070950127858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XGS-PON
文章标题:XGS-PON和DOCSIS 3.1引领Q2全球宽带接入设备销售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