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模块初创公司DustPhotonic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

摘要:光模块初创公司DustPhotonic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英特尔资本领投

  ICCSZ讯(编译:Aiur)  以色列时间9月23日,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连接光模块供应商DustPhotonics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获得英特尔资本领投和WRVI资本参与,以及veteran entrepreneur和Avigdor Willenz的继续投资。最新一轮融资将帮助DustPhotonics公司建造产品路线图,扩大其运营规模并提升全球市场的表现。

以色列光模块新玩家 — DustPhotonics

  DustPhotonic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Ben Rubovitch表示:“我们很荣幸看到英特尔资本的加入,他们将助力我们加速下一代光连接技术的迭代。我们的光收发器产品可以满足超大规模应用的关键与挑战性要求,同时我们的电光技术也将在未来高密度网络架构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每一代数据速率都翻一番,满足更低成本,更低功耗和更高可靠性需求的复杂性也随之提高。技术创新,如AuraDP,可以提供显着的价值差异,实现卓越的性能并可持续提供100/400/800Gb/s产品。

  英特尔硅光子部门总经理暨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Hong Hou表示:“高速的光连接是当今的数据中心性能和规模的基础,DustPhotonics产品通过基于VCSEL技术的短距离传输、基于标准的互连技术,补充强化我们领先的光收发器产品组合。”

  WRVI资本合伙人Lip Bu Tan表示:“DustPhotonics的独特定位可满足市场对高性能连接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为公司研发的创新方案感到高兴!”

  LightCounting 市场研究首席分析师Dale Murray评论:“云在整个通信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因此,随着数据中心、企业网和5G网络运营商投资扩展他们的光纤基础设施,光学行业将持续的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9/201909290341520375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ustPhotonics
文章标题:光模块初创公司DustPhotonics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