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光通信2019ECOC演示同波长系列光模块

摘要:2019年ECOC展会正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盛大举行。今年,我司华拓光通信携25G、100G、AOC系列和同波长系列等多款产品亮相,并在本届展会上,向观众带来同波长系列产品的现场演示。

  ICCSZ讯 2019年ECOC展会正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盛大举行。今年,我司华拓光通信携25G、100G、AOC系列和同波长系列等多款产品亮相,并在本届展会上,向观众带来同波长系列产品的现场演示。

  2019 ECOC

  客户现场咨询同波长产品信息

  5G建设迅速发展和数据中心日益增加,使光纤需求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规模,华拓同波长系列产品为客户节省光纤资源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具有更高集成度、更少波段占用、有源/无源融合技术等优势。目前,华拓同波长系列产品包括10G Single-λ BIDI SFP+、25G Single-λ BIDI SFP28及80km Single-λ 10G BIDI SFP+光模块,预计今年10月可满足送样需求。

  10G Single-λ BIDI SFP+

  ATOP 10G Single-λ BIDI SFP+模块传输速率10.3Gbps,波长范围支持1270~1410nm,工作温度范围0℃~70℃,传输距离可支持到10公里,最大功耗低于1w,支持万兆以太网以及CPRI应用。

  80km Single-λ 10G BIDI SFP+

  ATOP 80km Single-λ 10G BIDI SFP+模块传输速率10.3Gbps,波长范围支持1550nm,工作温度范围-40℃~85℃,传输距离可支持到80公里,最大功耗低于1.5w,支持万兆以太网、SDH以及CPRI应用。

  25G Single-λ BIDI SFP28

  ATOP 25G Single-λ BIDI SFP28模块传输速率25.78Gbps,波长范围支持1330±10nm,

  工作温度范围-40℃~85℃,传输距离可支持到10公里,最大功耗低于1.2w,支持以太网和eCPRI&CPRI应用。

  现场演示同波长系列产品

  华拓光通信在都柏林2019ECOC【9.23-9.25】展会期间,301号展台为观众进行同波长系列光模现场测试演示,期待您的莅临。

  ATOP展位#301

  ATOP团队在ECOC

内容来自:华拓光通信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5/201909250225002832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ECOC
文章标题:华拓光通信2019ECOC演示同波长系列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