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东莞伟煌科技:专业从事实验室试验设备制造商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专业试验设备制造商东莞伟煌科技,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伟煌科技是专业从事实验室试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系统服务制造商,专业研发产品包括:热流仪、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箱、高低温试验箱、步入式恒温恒湿室、快速温变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振动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紫外耐候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和各种IP防护等级的试验设备。

  ICCSZ讯 金秋九月,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专业试验设备制造商东莞市伟煌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伟煌科技),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未来,伟煌科技希望通过讯石平台和广大光纤通信企业客户展开交流与合作!

  伟煌科技是专业从事实验室试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系统服务制造商,在香港设立香港伟煌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伟煌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并在多地设立服务网点。公司研发产品技术优良,检测手段齐全,已成功申请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拥有优良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产品获得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伟煌专业研发生产的设备包括:热流仪、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箱、高低温试验箱、步入式恒温恒湿室、快速温变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振动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紫外耐候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和各种IP防护等级的试验设备

  伟煌科技部分产品图

  据了解,伟煌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如节能型恒温恒湿试验箱,加温、加湿、制冷的能量均通过微电脑计算后按需调节,不用消耗过多电能,省电最高可达50%,1年节约的电费约为1台设备的成本。

  而冷热冲击试验机主要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符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承受的程度,藉以在最短时间内实验其内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适用对象包括金属、材料、 橡胶等材料,可作为其产品改进的依据或参考。伟煌科技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更多关于伟煌科技产品信息可浏览公司官网了解www.dgwewon.com

  伟煌科技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过市级、省级民营科技企业资格证书、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试验测试仪器)十佳品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多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和十多项核心专利证书等荣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坚定实施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目前公司已拥有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技术攻关、技术创新领域勇于攀登,积极进取。

  伟煌科技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品质至上,协作双赢”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测试平台”的服务理念,服务于中国制造业,为产品品质的检测和提升提供精益求精的测试设备,直接有效的解决方案、周到良好的技术服务。

  伟煌科技愿与客户同行,共创未来!再次欢迎伟煌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dgwewon.com

  电话:0769-85477182

  传真:0769-85477176

  邮箱:2992139965@qq.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