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超窄线宽可调C++ LASER?Micro-ITLA全面上市

摘要:NeoPhotonics宣布超窄线宽可调C++ LASER?Micro-ITLA全面上市,该产品在调谐范围为6THz,覆盖整个“超级C频段”,并将光纤容量提高了多达50%。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9月23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宣布其超窄线宽可调C++ LASER Micro-ITLA全面上市(GA)。该产品调谐范围为6THz,覆盖整个“超级C频段”,其频谱相比标准80通道、50GHz间隔的激光器高出50%。

  C++ Laser支持完整的无网格调谐,并适应任何信道间隔,包括50、75、100、125和150GHz。这种新型激光器基于与NeoPhotonics业界领先的Micro-ITLA产品线相同的、经过验证的可靠高性能外腔架构。 C++ LASER在整个6THz调谐范围内可保持与当前产品可比的超窄线宽、低相位噪声和低功耗。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C++ LASER的全面上市,它将与我们的C++ ICR和C++ CDM一起使光纤容量增加多达5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4/201909240155328439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超窄线宽可调C++ LASER?Micro-ITLA全面上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