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A-ME-WE 5海底光缆增加100%容量

摘要:Ciena完成了SEA-ME-WE 5海底光缆的系统升级,成功在初始容量基础上将容量提升100%,该条海底光缆链接东南亚、中东和西欧地区。

  ICCSZ讯(编译:Aiur) Ciena完成了SEA-ME-WE 5海底光缆的系统升级,成功在初始容量基础上将容量提升100%,该条海底光缆链接东南亚、中东和西欧地区。

  长度达2万公里的光缆系统覆盖超过17个国家,从东南亚起,连接到西欧国家,初始设计容量为24Tb/s,而最新容量在3个光纤对上达到了36Tb/s。这确保了其可以适应未来带宽爆发应用的数据需求,例如企业数据交换中心、互联网TV和在线游戏。

  光缆100Gb/s技术被认为可以满足在未来欧亚地区有望发生的4倍带宽需求,并且可以提供最低时延,强化网络多样性和灵活性,满足亚洲到欧洲的重度下载需求。这条光缆系统的主要端点将优先选择运营商中立或开放入网点(POPs),而非光缆登陆点。

  Ciena公司GeoMesh Extreme可以支持开放架构,被光缆客户选择用于应对急剧扩大的容量,避免流量故障,降低网络业主的总体成本。其特征是6500分组光平台可应对不可预测的流量需求并提供更高容量和灵活性。特别是,公司WaveLogic Ai 平台可在更低100G/s成本的基础上实现每波容量达到300G/s。SEA-ME-WE 5也将利用Ciena公司的MCP控制软件以获得实时可视化的网络性能。

  SEA-ME-WE 5 PG联席主席Luigi Sangiorgio和Mukthar Bin Embong都认为,Ciena公司先进技术正在帮助SEA-ME-WE应对未来网络挑战中做到最大的优化。与Ciena公司合作,我们可以加速将更大容量和灵活性的优势带给客户,事实上这项升级工程是提早竣工的。

  Ciena公司全球海底市场销售副总裁Ian Clarke表示:“SEA-ME-WE 5海底光缆最新升级很好地反映了欧亚路由之间的动态数字传送,其正在经历压倒性容量需求。Ciena在开发海底创新方面的实力使我们对过渡到利用智能,可扩展性和可编程性的自适应网络所需的正确技术组合有了深刻的了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3/201909230712586024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A-ME-WE 5
文章标题:SEA-ME-WE 5海底光缆增加100%容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