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2020年GPON设备扩容部分集采公布结果

摘要: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20年GPON设备扩容部分单一来源采购结果,设备类型包括GPON OLT、MDU/MTU、SBU和XG-PON MDU,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上海诺基亚贝尔分享全部份额。

  ICCSZ讯(编辑:Aiur)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20年GPON设备扩容部分单一来源采购结果,设备类型包括GPON OLT、MDU/MTU、SBU和XG-PON MDU,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上海诺基亚贝尔分享全部份额。

  根据四个单一来源采购信息公告,在三个类型GPON设备中,华为合计获得1421305个,份额占53.49%;中兴通讯获得726483个,份额占27.34%;烽火通信获得328732个,份额占12.37%,上海诺基亚贝尔获得180622个,份额占6.80%。

  近年来,中国移动在光接入领域一直采取大规模的设备采购,9月初还启动了2020年GPON设备新建部分集采项目,规模预估8.9万台,中标人数量2-3家,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集采结果尚未公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3/201909230200351227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ON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2020年GPON设备扩容部分集采公布结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