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全球光收发器市场预计温和增长

摘要:随着以太网板块需求回升以及4G LTE和5G部署带来的无线板块需求增长,2019年全球光收发器市场有望实现温和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LightCounting(LC)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光收发器销售额达到13亿美元,环比增长5%,但同比下滑2%。

  今年该市场有望实现温和增长。在经历了三个季度的下滑后,以太网收发器板块需求有所回升,并且该板块今年剩余时间的前景正在改善。根据Ciena和其他一些供应商的报告,DCI光传输解决方案市场正在增长,这维持了上半年CWDM/DWDM收发器销售的稳定,并驱动WSS模块出货量实现创纪录上升。爱立信、华为、诺基亚和中兴的财务报告反映了4G LTE和首批5G无线系统部署的激增,这刺激了前传光模块出货量的增长(如图所示)。LC预计该细分市场有望在2019年达到8亿美元,远超出其预期。无线板块的大量需求来自中国,同时韩国和北美也对该市场做出了可观贡献。

  在以太网板块,2019年第二季度100GbE PSM4、LR4和ER4 Lite模块的销售急剧增长。CWDM4收发器的价格似乎趋于稳定,因此其销售在下半年有望增长。200GbE及以上(包括2*200GbE、4*100GbE和400GbE)需求开始攀升,这些产品在2019年的销售收入有望超过2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3/201909230111328015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收发器
文章标题:2019年全球光收发器市场预计温和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