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旭创科技ECOC2019演示业界首款400G QSFP-DD ER4-Lite光通信模块

摘要:数据中心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2019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2019)上推出业界首款400G QSFP-DD ER4-Lite光通信模块。这款ER4-Lite模块功耗低于10W,为400G DCI光互连和城域网应用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此外,旭创科技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全面的400G产品组合,包括400G QSFP-DD、400G OSFP和100G QSFP28 Single Lambda光通信模块。敬请光临ECOC展会的旭创科技展位(#271),观看这些产品和现场演示。

       ICCSZ讯 中国苏州和美国加州圣克拉拉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数据中心光通信模块领导者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2019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2019)上推出业界首款400G QSFP-DD ER4-Lite光通信模块。这款ER4-Lite模块功耗低于10W,为400G DCI光互连和城域网应用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此外,旭创科技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全面的400G产品组合,包括400G QSFP-DD、400G OSFP和100G QSFP28 Single Lambda光通信模块。敬请光临ECOC展会的旭创科技展位(#271),观看这些产品和现场演示。

       旭创科技400G QSFP-DD ER4 Lite基于LWDM波分复用技术,采用了高性能的EML激光器(TOSA)和APD光探测器(ROSA)。模块内部DSP Gearbox用于将8通道的25GBaud PAM4信号转换为4通道50GBaud PAM4信号,在DSP中集成了收发各8通道独立时钟Reference-free Re-timer。电口侧发射和接收端符合IEEE 802.3bs和QSFP-DD MSA标准,光口侧采用双LC连接器,符合IEEE 802.3bs标准。

       旭创科技首席市场官Osa Mok表示:“旭创的400G QSFP-DD ER4-Lite光通信模块支持30至40公里单模光纤传输,它采用了400G解决方案中面板端口密度最高的QSFP-DD封装方式,且实现了10W或更低功耗。该模块是解决数据中心光互联和城域应用中超高带宽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我们还将根据要求提供OSFP版本的ER4 Lite模块。”

       关于旭创科技

       旭创科技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高速光通信模块,支持新一代云网络带宽的迅速扩展。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北京、深圳、台湾、新加坡和美国加州设有办事处。旭创的解决方案拥有出众的技术表现、强有力的价值定位和精准的市场切入时机,对云数据中心的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详情请访问www.innolight.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0/201909200317574576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文章标题:旭创科技ECOC2019演示业界首款400G QSFP-DD ER4-Lite光通信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