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COC 2019:Dimension将展示最新光通信检测设备

摘要:ECOC 2019将于9月23日-25日在爱尔兰都柏林召开,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除了继续展示具有行业引领地位的光纤端面视觉检测系列产品外,还将首次展示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光学性能测试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

      ICCSZ讯 第45届欧洲光纤通讯展览会(即ECOC 2019)将于9月23日-25日在爱尔兰都柏林召开,ECOC是欧洲地区最大的专业光纤通讯展览会,是全球光通信行业极其重要的市场、产业、技术、学术交流的场所。

      作为领先的光通信检测解决方案供应商,Dimensionwww.dimension-tech.com)除了继续展示具有行业引领地位的光纤端面视觉检测系列产品外,还将首次展示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光学性能测试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Dimension在光通信检测领域的专业专注和丰富的产品线是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一站式服务的坚实基础。

      Dimension展台位于2展馆295号,欢迎新老朋友前往我司展位参观指导。您还可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以便获取更多的信息和我们更好的接待,请致邮:sales@dimension-tech.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9/201909191020328344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OC Dimension
文章标题:ECOC 2019:Dimension将展示最新光通信检测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