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219中国的疲软抑制了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增长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的疲软抑制了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增长。北美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收入仍然增长,思科成为100GE收入的新领导者,而Arista继续领跑100GE的出货量。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市场的疲软抑制了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的增长。报告还透露,思科是100GE收入的新领导者,而Arista继续领跑100GE的出货量。

  Dell'Oro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由于云服务提供商以及企业的支出放缓,中国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在五年多以来首次出现下滑。此外,美国政府有关华为的行动也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中国市场需求暂停。相比之下,尽管主要云服务提供商的支出放缓,北美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收入仍然增长,大部分增长放缓的原因是服务器购买的减少,而数据中心交换机板块运行良好。大型企业也为北美的增长做出了贡献,它们加速了100GE的采用,也使得思科成为2019年第二季度100GE收入的新领导者。”

  根据ID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全球服务器收入下降了11.6%,仅200亿多美元,出货量下降了9.3%,降至297万台。

  报告还显示,H3C在中国的收入份额同比上升超过3个百分点。除了25GE、50GE、100GE和400GE以外,其他速率的出货量和收入均同比下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1/2019091101442552535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交换机
文章标题:Q219中国的疲软抑制了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