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65 Data Centers收购NYI-NJ数据中心设施

摘要:云,连接和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365 Data Centers表示,它已在Bridgewater, NJ购买了NYI-NJ数据中心设施。该交易条款尚未披露,除了该购买的部分资金来自纽约投资公司Turning Rock Partners。

  ICCSZ讯(编译:Vicki)云,连接和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365 Data Centers表示,它已在Bridgewater, NJ购买了NYI-NJ数据中心设施。该交易条款尚未披露,除了该购买的部分资金来自纽约投资公司Turning Rock Partners。

  NYI-NJ是365 Data Centers的第11个数据中心。占地2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拥有2.3兆瓦的容量,距离纽约市40英里。它增加了120多个企业客户,并将365的生态系统中的运营商网络存在点(PoP)增加到150个。365 Data Centers首席执行官Bob DeSanti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一最新收购,收购的数据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及维护良好,高度灵活的业务数据中心。在新泽西州的费城和纽约市设施之间增加一个战略性位置的新泽西州中心数据中心,支持365不断发展的以网络为中心的边缘数据中心产品组合。”

  该公司之前的足迹包括10个数据中心,20个额外的网络PoP和云。数据中心位于Boca Raton,Buffalo,Chicago,Detroit,Fort Lauderdale,Indianapolis,Nashville,Philadelphia,New York City和Tampa。

  DeSantis表示:“365及其投资者,Chirisa Investments,Lumerity Capital和Longboat Advisors,非常高兴地将Turning Rock Partners作为股权合作伙伴加入,并欢迎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ggie Arvedlund 成为365董事会成员。与另一个精通扩展和增长的投资团队合作,并对我们的业务充满信心,这与365实现增长目标完美匹配。我们很高兴能够将Turning Rock Partners的专业知识和资金融入其中扩大我们的业务。我们期待着长期和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1/201909110113450341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365 Data Centers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365 Data Centers收购NYI-NJ数据中心设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