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上海熙邦:三大高性能系列胶水隆重亮相

摘要: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高端电子、光通讯用粘接与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上海熙邦在CIOE期间重点展示了高性能光通讯粘接胶水产品,获光通讯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高端电子、光通讯用粘接与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上海熙邦在CIOE期间重点展示了高性能光通讯粘接胶水产品,获光通讯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上海熙邦本次重点展出新产品:

  1、单组份光通讯胶

  2、高性能双重固化光通讯胶

  UV+热双固化光通讯胶,既具有快速定位特性又带有环氧树脂胶特有的高可靠性、低收缩率、低应力和粘接强度高等特点,对一些较高要求的WDM、耦合、激光器等光器件的可进行定位粘接及密封。

  针对其他不同高性能光通讯器件的加工与应用要求特点,开发高Tg低膨胀系数产品和透明柔性低应力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研发定制。

  3、低收缩低膨胀系数5510系列

  具有超低CTE特性,低至10ppm,LED紫外灯固化或汞灯固化,优异的耐水性能,经过168小时以上PCT测试后仍保持极好的粘接强度和性能;特种树脂基体和特殊填充材料,极低的收缩率,可用于激光器,WDM等光学器件粘接保护;冷热循环后依然具有很好的可靠性。

  公司简介:

  上海熙邦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光通讯用粘接与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综合开发区设立研发、生产与营销中心,并在深圳和成都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特别在光通讯粘接剂行业开拓性开发系列单组份粘接剂。

  公司通过与国外团队的多年来合作,掌握微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国际前沿技术;建立完善的研发与质量控制体系;拥有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定制需求的能力;提供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技术支持的服务;为用户的产品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SUP-BOND产品系列由环氧树脂,丙烯酸酯混合配方组成。提供可在室温、加热或紫外光下固化的单组份和双组份产品体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0/201909100711058492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熙邦
文章标题:CIOE 2019 | 上海熙邦:三大高性能系列胶水隆重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