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luebird Network完成对MIP的交易,扩展光纤网络

摘要:Bluebird Network表示,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MIP)对其的收购已经结束。与REIT Uniti Group 公司(NASDAQ:UNIT)的合作扩大了Bluebird Network在中西部地区的光纤覆盖面积。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ICCSZ讯(编译:Vicki)Bluebird Network表示,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MIP)对其的收购已经结束。与REIT Uniti Group 公司(NASDAQ:UNIT)的合作扩大了Bluebird Network在中西部地区的光纤覆盖面积。该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Bluebird Network宣布被MIP收购时提供的信息显示,Bluebird将收购Uniti的Midwestern光纤业务,并获得Uniti 2500英里中西部光纤网络的长期租约。这两个光纤网络将以Bluebird名称组合并作为一家公司运营。新的光纤网络位于伊利诺伊州,覆盖罗克福德,皮奥里亚,布卢明顿,Normal和 Quad Cities地区。还计划进行光纤网络扩展。 Bluebird Network现在运营着一个超过8,000个光纤路线里程的网络,其中有超过127个存在点(PoP)。

  MIP首席执行官Karl Kuchel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收购Bluebird扩大MIP的通信基础设施组合。随着带宽需求的不断增长,光纤已成为高性能连接网络的重要支柱。 我们期待着与Bluebird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在未来几年内发展公司的网络和服务。”

  Bluebird Networ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rey表示:“Bluebird Network很自豪能成为该国顶级电信供应商之一。通过此次交易,Bluebird仍然有能力扩展其在新城市和社区的产品,并继续为企业,运营商和无线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0/201909100605112422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luebird Network MIP 收购
文章标题:Bluebird Network完成对MIP的交易,扩展光纤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