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第四届藤仓-凌云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圆满收官!

摘要:凌云再次携手全球领先光纤熔接设备厂商藤仓公司(Fujikura),举办“2019年藤仓-凌云第四届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 全国六地,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巡回交流,聚焦广大用户当前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中的普遍关切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广大用户参与热情不减,反响热烈,获得圆满成功!

  ICCSZ讯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凌云再次携手全球领先光纤熔接设备厂商藤仓公司(Fujikura),举办“2019年藤仓-凌云第四届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 全国六地,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巡回交流,聚焦广大用户当前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中的普遍关切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广大用户参与热情不减,反响热烈,获得圆满成功!

  8月23日,凌云北京总部拉开首场交流会序幕,凌云公司副总经理李白先生、凌云光纤激光行业总监程雯婧女士、藤仓公司熔接机资深技术专家Shigeru Saito先生及藤仓中国销售经理李深先生出席交流会。凌云高级客服经理金朝勇先生和李军国先生与大家分享特种光纤熔接技术、熔接设备使用经验。

  高级客服经理金朝勇                       高级客服经理李军国

  之后依次在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五个城市连开六场,与会专家学者和行业客户的参与热情高涨,每场人数都超过预期,六场累计近400名专家客户参与。参会嘉宾和合作伙伴对凌云会议组织策划、应用技术分享内容和主讲人的专业水准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嘉宾们的一路陪伴,给了我们巨大的鼓舞。

  西安场                                 武汉场

  作为深耕光纤激光和光纤传感应用领域多年的高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凌云公司深入研究客户在特种光纤熔接、切割中的关切问题,在设备使用交流部分,主讲人李军国和金朝勇,基于他们多年服务于光纤激光和传感行业的设备使用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光纤熔接处理、切割、剥除与涂覆设备操作要点及日常维护,其中包括光纤剥除-清洁-切割-熔接-涂覆等全过程的详细讲解。

 

  成都场                                              上海场

  在技术分享交流部分,金朝勇分享了特种光纤熔接处理设备高端应用实操及问题解决,基于点滴努力推动光纤激光及传感行业应用的发展。

  培训环节结束后,还特意安排了熔接技术培训考试,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藤仓凌云认证的培训证书,培训活动让用户对熔接机的使用操作有更加真实的认识,一方面能为新手在日后工作中正确熟练使用熔接机打下基础,同时也能让老手们更加技高一筹。

  同时成绩优异的佼佼者更是带着奖品满载而归。光纤熔接是一项技术活儿,在每届世界技能大赛(素有技能领域的奥林匹克之称)上,光纤熔接是很多选手的参赛项目,很多企业也都极其看重这项技能。

  一年一度的藤仓六地交流会,承载了凌云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理念,全国六地的交流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行业同事的热情参与,风雨无阻,和整整一天的不离不弃,以及合作伙伴鼎力支持和殷切期望,都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

  8.23 北京站

  8.26 西安站

  8.28 成都站

  8.30 武汉站

  9.2 深圳站

  9.4 上海站

  不忘初心,点滴积累,奉献光纤激光与传感行业,期待下一届,2020!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成立伊始,扎根于视觉图像,光纤光学两大光技术方向。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基于20年积累的视觉检测和宽带网络技术,致力发展工业人工智能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MVV):

  使命Mission: 以推动光技术在各个细分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推进技术变革和产业进步!

  愿景Vision: 追求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光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下一代光技术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价值观Value: 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光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