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北极光电携系列产品成功参展 打造行业知名光学滤波片

摘要:9月4-7日,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携光学滤波片、无源光学元件等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19。

  ICCSZ讯 9月4-7日,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携光学滤波片、无源光学元件等系列产品成功参展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吸引众多关注。

北极光电CIOE 2019展台现场

  北极光电专注于高端镀膜工艺的升级,积累20多年的高端纳米级光学技术,打造出行业知名的光学滤波片。公司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50GHz可调光学滤光片生产能力的企业,其拥有完整的光学镀膜设计能力和工艺,如离子束镀膜、真空蒸镀、磁镀等工艺,结合最先进的镀膜机设备,公司可以实现多达350层的光学镀膜,满足各种应用的定制要求,是一家“小而精”的光通信器件企业。

        

北极光电主要产品图

  今年8月初,嘉麟杰(002486.SZ)正式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北极光电100%股权,对价2.6亿元。北极光电总经理李京辉表示,相信北极光电的技术平台与东旭控股的嘉麟杰的资本平台合作后,可以让北极光电的业务发展做得更强更大。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auxora.com

  邮箱:saleschina@auxora.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