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9 | 新三捷光电:高精度光学元器件隆重亮相深圳光博会

摘要: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高精度的光学元器件供应商福州新三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出高精度透镜系列、各类波片、棱镜系列、五角棱镜和导光管产品,在9号馆与光通讯、精密光学、激光行业客户朋友展开广泛的交流合作。

  ICCSZ讯 9月4-7日,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高精度的光学元器件供应商福州新三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展出高精度透镜系列、各类波片、棱镜系列、五角棱镜和导光管产品,在9号馆与光通讯、精密光学、激光行业客户朋友展开广泛的交流合作。

  新三捷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学、通讯光学、激光光学、航空航天等光学元件的研发设计及生产的科技企业。产品包括高精度棱镜、五角棱镜、C-Lens、球透镜、柱面镜、分光片、波片、滤光片、PBS\NPBS、等光学元件,还为客户蒸镀各类增透膜、高反膜及反射膜等。


  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如成型铣磨机、德国莱宝、日本光驰、韩一镀膜机等,配备了先进的光学的检测设备,包括ZYGO公司的GPI-XP激光数字波面 干涉仪, Pekin-Elmer公司的λ/950分光光度计,Trioptics公司的高精度透镜检测仪及高精度 划片机等。

  质量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的要求建立,公司于2003年底顺利通过了SGS公司的ISO9001:2000认证,并在2010年通过ISO14000体系认证, 成为全球客户可以信赖的供应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1338237244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三捷
文章标题:CIOE2019 | 新三捷光电:高精度光学元器件隆重亮相深圳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