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钧恒科技携手华为、腾讯等行业大咖共同成立NGSFP MSA组织

摘要:NGSFP MSA 成立大会9月5日在21届CIOE光博会“2019 数据中心光电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上举行,新成立的NGSFP MSA是针对在数据中心及类似场景应用中的光纤或铜缆收发模块。NGSFP兼容DSFP和SFP,支撑DSFP的继续演进,支持Type2加长形态,支持每通道50G/100Gbps更高速率等延续和扩展价值。

    ICCSZ讯  NGSFP MSA 成立大会9月5日在21届CIOE光博会“2019 数据中心光电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上举行,新成立的NGSFP MSA是针对在数据中心及类似场景应用中的光纤或铜缆收发模块。NGSFP兼容DSFP和SFP,支撑DSFP的继续演进,支持Type2加长形态,支持每通道50G/100Gbps更高速率等延续和扩展价值。

  钧恒科技很早就有且重视并实施产品国产化率理念,同时产品设计基于COB的高密度 on board optics,随着行业内竞争的加剧,这些优势也使得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找到利润增长点。所以,钧恒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定位,在这一市场继续深耕。钧恒科技依托自身技术创新和工艺设备开发能力,全面批量升级提速COB自动耦合平台,达到业界领先水平。随着批量化生产工艺日益精进,钧恒的生产效率和产能在不断上升,钧恒不断降低成本,提升产能。 钧恒科技始终秉持开放,合作,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自己COB制造工艺起步早,产能足的优势,坚持做好合作伙伴的后端支撑,提供引擎,定制,贴牌等各种灵活的服务模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407178898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GSFP MSA
文章标题:钧恒科技携手华为、腾讯等行业大咖共同成立NGSFP MSA组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