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与光同行 | 长飞公司精彩亮相中国光博会

摘要: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携高速光通信用特种光纤及模块、光纤传感用特种光纤及器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亮相,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携高速光通信用特种光纤及模块、光纤传感用特种光纤及器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亮相,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高速光通信用特种光纤及模块

  满足5G高速率、高带宽、低延时的传输需求

  长飞公司带来的光通信器件用器件单模光纤、器件保偏光纤以及包层匹配单模光纤等特种光纤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优异光学性能、几何性能等,能更好地满足光器件小型化、集成化的发展需求。展会上,长飞公司还重点展示了MSA EDFA模块、小型化EDFA模块等光纤放大器,凭借稳定的物料保障、良好的整机性能以及定制化的服务,现已广泛应用于我国广电、电信和科研单位。除此之外,长飞公司还展示了代表最前沿技术水平的多芯光纤及配套扇入扇出模块、少模光纤及其复用/解复用器。

  光纤传感用特种光纤

  为众多细分行业应用持续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光纤传感技术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水文勘测、石油探采、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长飞公司基于核心PCVD技术的陀螺用细径保偏光纤、陀螺用保偏光纤环、水听用光纤光缆、抗辐射光纤光缆、耐高温光纤光缆以及测温、安防等多款特种光纤光缆产品也在展示之列,产品具有良好的传感性能和可靠性,可为众多细分行业应用持续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提供高效连接保障

  当下,数据中心内部数据传输带宽的急速增长,长飞公司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OM3/OM4/OM5系列多模光纤产品,并提供高密度配线架、模块、面板、主干光缆和跳线等产品,先进的光纤制造能力为数据中心40G/100G平滑升级提供可靠的连接保证。

  除此以外,针对数据中心的脊叶拓扑结构,长飞公司可提供全系列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针对5G无线基站建设场景的复杂性,长飞公司光模块产品线利用波分复用、光芯片超频等技术,可为光纤直连、无源点到点WDM、有源WDM/OTN/SPN多种应用场景的提供低成本、低功耗的解决方案,为运营商5G网络建设和运营提供有力的支撑。

 全光网

  致力打造全场景光网络联接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4K视频的迅猛发展,网络流量和需求爆发式增长,长飞公司面对客户需求和挑战,提供全场景下的全系列线缆解决方案,能满足多种场景下的线缆应用及敷设需求,包含室内外光电复合缆、微簇光缆、气吹微缆、生物防护缆、全干式光缆等,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定制全光联接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光网络解决方案。

  有源光缆

  为高效稳定传输护航

  FIBBR Crystal HDMI光纤线和FIBBR USB 3.0光纤延长线是长飞菲伯尔旗下的优质光纤产品,均采用全球独创的长飞弯贝(BendRobust)特种抗弯光纤和自研高效光电转换芯片,不仅抗180度弯折,还具有高带宽、低延时、零衰减的高效稳定传输特性。

内容来自:长飞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107426389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光纤
文章标题:与光同行 | 长飞公司精彩亮相中国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