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共同发起NGSFP MSA

摘要:9月5日下午,第21届光博会期间,博创科技作为初创成员与华为、腾讯、百度、海思、山一电机、立讯精密、莱尼、海信宽带、索尔思光电、光迅科技、钧恒科技和意华股份等业界技术领先公司一起,在“2019 数据中心光电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上发布成立NGSFP MSA(Mutli Source Agreement)。

  ICCSZ讯  9月5日下午,第21届光博会期间,博创科技作为初创成员与华为、腾讯、百度、海思、山一电机、立讯精密、莱尼、海信宽带、索尔思光电、光迅科技、钧恒科技和意华股份等业界技术领先公司一起,在“2019 数据中心光电技术与产业发展峰会”上发布成立NGSFP MSA(Mutli Source Agreement)。

  在此次大会上,倡议者介绍了NGSFP MSA的成立背景、运作规则、工作范围、未来计划以及关键里程碑事件。NGSFP核心价值是DSFP的延续和扩展,将兼容DSFP与SFP,支撑DSFP的继续演进,为DSFP成为业界主流助力。同时,NGSFP支持type2加长形态,扩展尺寸;支持50G/100Gbps per lane,速率更高;定义标准的TOSA/ROSA/BOSA封装,规范产业链;覆盖高速铜缆和光模块,增加应用场景。MSA1.0版本标准将于2019年12月底发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5/201909050729459558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科技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与业界技术领先公司共同发起NGSFP MS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