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普赛斯三大亮点产品亮相2019CIOE 推动测试设备国产化发展

摘要:CIOE 2019首日,讯石拜访了国内著名测试设备企业武汉普赛斯,近年来普赛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光通信测试设备上不断加码研发投入。为光通讯行业提供全方案的测试设备,推进测试方案国产化,以解决制裁带来设备行业的苦恼。

  ICCSZ讯 CIOE 2019首日,讯石拜访了国内著名测试设备企业武汉普赛斯,近年来普赛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光通信测试设备上不断加码研发投入。为光通讯行业提供全方案的测试设备,推进测试方案国产化,以解决制裁带来设备行业的苦恼。

  经过多年的发展,武汉普赛斯的产品已经广泛服务于国内光通信器件的研发、生产测试。一向以研发为重的理念也推动着普赛斯测试产品不断的更新升级。每年光博会,关注普赛斯的新品亮点必不可少。本次重点展出了芯片测试,TO测试与老化方案,光器件测试与可靠性测试方案,高速光模块测试与老化方案,及光猫测试系统等光电产品测试解决方案。展台1号馆1F05,欢迎行业新老朋友莅临展位。

  讯石参展普赛斯新品时,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蒋总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公司参展的三大亮点产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亮点一:光模块老化炉监控系统

  普赛斯提供专业的光模块老化检测系统,该系统适用于大规模光模块生产测试的应用场景,系统支持每路光模块DDM上报的实时读取以及每路的电流电压实时监控,能够在老化环境中读取光模块的上报信息,做好光电产品的品质监控,避免在实际应用上出现重大质量事故。

  产品特点

  1.集成度高,可同时对2000+(根据光模块的具体类型相关)个光模块的实时老化监控;

  2.高精度:电流精度、电压精度以及整体温度均匀性好;

  3.器件防护:温度上升无冲过,电流缓上电,过流过压防护,ESD防护;

  4.友好的软件界面,软件支持长时间的数据存储和读取。


  亮点二:LD老化炉监控系统

  普赛斯PSSLDBI13000,LD老化炉监控系统用于老化LD器件,提高LD器件的品质。该系统通过给LD器件提供恒流来达到对器件工作老化。同时可控制器件工作环境温度,达到高温下工作老化功能。在老化过程中,对器件工作环境温度实时控制,同时对器件的驱动电流以及背光电进行实时监控,并对测试数据进行记录,可对老化失效器件进行追述。最大老化量可对3072支器件同时进行老化。

  产品特点

  1.提供0-250mA的老化电流,支持2.5G/10G/25G LD的老化;
  2.支持Im扫描计算Ith;


  3.可配置LD输出过压保护;

  4.两个独立老化箱体,可独立配置老化不同的产品;

  5.温度范围最大可达150℃;

  6.内置UPS电源,意外断电保护。

  

  亮点三:收发TO器件生产与测试系统

  为了提高光器件可靠性。光器件在TO封装前会经过性能测试,避免不良器件流入下一个生产环节而带来人力,物力损失。本项目TO-46盘测机主要用来自动测试64颗器件的击穿电压、暗电流、工作电流、响应度、D+/D-等性能特性,具有高集成度、高速、高稳定性的特点。

  产品特点

  1.PD暗电流小,nA级的精度;

  2.动态调制信号测试,支持动态响应度测试,耦合效率高;

  3.响应度测试:支持动态响应度测试,耦合效率高;

  4.多波长切换,不同波长的光源切换容易;

  5.光源稳定性高:光源采用PID反馈控制,长时间运行稳定性高;

  6.半定制化软件,可支持客户数据库;

  7.桌面式设备,占地面积小。

  

  关于普赛斯

  武汉普赛斯电子是“武汉·中国光谷”一家高科技企业,专业研究和开发光通信器件产线监测和测试方案,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覆盖BAR条器件、TO器件、OSA器件、光收发模块、BOB等生产线,旨在为光电器件生产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武汉普赛斯电子提供完善的产线生产监测与测试方案,以及自动化生产设备。针对产线生产的痛点问题,模拟现实应用环境,进行半导体光器件性能指标生产监测和测试,实现产品生产过程实时可监控、可追溯。具有综合性、完备性、稳定性、半自动化或自动化等特点,从而提高用户产线产品的生产效率、可靠性、稳定性、一致性。

  公司研发团队由一批资深的通信、电子技术和管理等专业人士组成,公司研发中心包括仪器仪表研发部和自动化研发部,研发团队主持和参加了多项省市及国家科技研究课题,在光电检测与测试等方面取得了众多的科技成果,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在微弱信号检测、高速电路设计、抗干扰、自动化等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

  根据所掌握的核心技术,公司还开发了测量微弱电流以及半导体材料特性检测的系列仪器仪表设备,如皮安表、源表、大功率脉冲源、大功率激光器相关测试系统、半导体制冷器的相关测试系统等。

   公司秉承追求完美、求精、服务、创新的企业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5/201909050134110775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普赛斯 测试
文章标题:武汉普赛斯三大亮点产品亮相2019CIOE 推动测试设备国产化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