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OPTICALS推出业界最快的采样示波器

摘要:光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OPTICALS INC.),推出了业界第一台可以在一秒钟采样100万点的采样示波器,在光模块生产时,量测1000个Waveform只需要两秒,是目前 业界最快的采样示波器。

  ICCSZ讯 光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OPTICALS INC.),推出了业界第一台可以在一秒钟采样100万点的采样示波器,在光模块生产时,量测1000个Waveform只需要两秒,是目前业界最快的采样示波器。

  内建低抖动时钟的示波器已经是25G光模块必须具备的硬件需求,光创科技已经为您内建其中。

  光创科技的采样示波器也内建了低抖动时钟,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精准时基(PTB),让采样示波器量测的眼图形状以及量测数据,与目前业界主流的采样示波器几乎一致。目前5G基站光模块量产即将来临,光创科技的采样示波器,能为即将到来的5G基站光模块大量生产加速生产效率以及降低生产成本。

  光创科技的采样示波器更是业界第一个可以做到PRBS31 Pattern Lock的技术,这个领先所有示波器仪器商的技术能力,更是让人惊艳不已,相信能为将来的测试规范,树立出新的指标。

  与知名示波器品牌的眼图形状几乎一样,让客户放心应用于生产测试。

  “无可挑剔的测试数据对比,让人不得不折服光创的技术力”——光模组封装公司测试主管林经理

  中国大陆独家代理联系方式

  南通赛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89-3036-1385

  电话:021-59160507

  邮箱:sales@siluxtek.com

  参展展位:1号馆1B03上海市嘉定区平城路1455号新微大厦B栋3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30/201908300555153652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创
文章标题:INOPTICALS推出业界最快的采样示波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