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潮州三环集团将携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B30

摘要:9月4-7日,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陶瓷插芯/套筒、光纤活动连接器、MT插芯及压电式微点胶系统等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19,展位号:1B30,诚挚邀请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ICCSZ讯 9月4-7日,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潮州三环集团)将携陶瓷插芯/套筒、光纤活动连接器、MT插芯及压电式微点胶系统等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19,展位号:1B30,诚挚邀请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潮州三环集团CIOE 2019主要参展产品如下:

  陶瓷插芯/套筒


  陶瓷插芯是光通信连接器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网络中,如通信基站、光纤到户、数据中心等。

  陶瓷套筒在光通信连接中是对中连接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光无源器件和光有源器件,如光纤适配器和光收发模块中。

  光纤活动连接器


  该产品是一种可在施工现场,在光纤上直接组装的光纤活动连接器,应用在光纤传输线路、光纤配线架和光纤测试仪器中,是目前光纤到户工程中使用广泛的光纤接入方案。我司产品使用自有专利的C型槽陶瓷方案,具有高性能、长寿命、低成本.装配方便等优势。

  MT插芯


  该产品应用于MPO/MTP多芯光纤连接器和高速光模块组件,随着数据流量的急速增长,更小尺寸、更高密度、更低损耗、更灵活方便的网络连接成为市场上的迫切需求,MT插芯市场需求增长。

  压电式微点胶系统


  该装置广泛用于光通信、汽车电子、半导体、智能手机、显示屏、太阳能、LED、射频识别标签、精密部件等行业和许多其他金电子设备的自动化生产过程。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


  该产品运用纳米粉料、BME金属浆料技术、金属与陶瓷的高温共烧等技术进行设计和生产,跨多学科领域,技术含量高,目前公司已具备0402到2225尺寸等主流规格的整体配套能力。

  关于潮州三环集团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408),是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前十名。三环集团集材料、产品、装备研发与制造为一体,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和时尚等应用领域,其中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9/201908291021333627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环集团
文章标题:CIOE 2019 | 潮州三环集团将携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B3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