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信宽带亮相2019 CIOE 三大产品线实现战略布局

摘要: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19年9月4-7日隆重举行。作为实现光通信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全球领先企业,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光芯片、光模块、终端三大板块高端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为1C52,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交流。

  ICCSZ讯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19年9月4-7日隆重举行。作为实现光通信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全球领先企业,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光芯片、光模块、终端三大板块高端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展位号为1C52,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交流。

  三大板块产品布局 产业链规模化发展

  海信宽带公司掌握光通信产业链核心技术,具备完整产业链整合能力,已实现光芯片、光模块、终端三大板块产品战略化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光模块供应商,海信宽带公司将重点展出400G系列光模块、25G SFP28 LR、50G QSFP28 LR/ER、XGS-PON & GPON Combo和XGS-PON 短前导光模块。掌握光通信核心技术,公司旗下芯片事业部具备业内领先的光芯片制造工艺能力,将携10G/25G DFB、56G EML、Tunable、High Power等激光器芯片和TO产品参展。致力于为全球运营商提供全面系统的网络终端解决方案与服务,公司旗下终端事业部I-PON融合一体机将首次在展会亮相,并带来了业界领先的XGS-PON STICK产品。

  四类光通信解决方案 研发技术全球领先

  海信宽带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全系列晶圆和芯片制造、封装和测试设备,配有全球顶尖的光模块开发和测试系统,包括多套高精密贴片耦合设备、400G全系列产品测试系统。具有400G数通及传输、25G/50G无线、25G/100G PON等高端产品的研发能力。

  公司聚焦于下一代数据中心、5G无线网络与新一代光接入技术,将于CIOE展会期间重点展示400G系列产品、5G无线系列产品及下一代接入网高端产品,可为客户提供高速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模块和光芯片解决方案。

  海信宽带本次展会展出的重点新品:

  1、400G 系列产品:

  400G QSFP-DD DR4 Transceiver

  400G QSFP-DD FR4 Transceiver

  400G QSFP-DD SR8 Transceiver/AOC

  400G OSFP SR8 Transceiver

  2、5G无线系列产品:

  25G SFP28 300m/10km Transceiver

  50G QSFP28 10km/40km Transceiver

  25G SFP28 10km BiDi Transceiver

  50G QSFP28 10km/40km BiDi Transceiver

  3、接入网系列产品:

  25G/50G EPON Transceiver

  NG-PON2 OLT/ONU Transceiver

  Combo-PON OLT Transceiver

  Super WDM-PON Transceiver

  XGS-PON OLT/ONU Transceiver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9/2019082903295440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信 光模块
文章标题:海信宽带亮相2019 CIOE 三大产品线实现战略布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