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天津德力携众多新品亮相深圳2019CIOE

摘要:德力仪器于2019年9月 4-7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 ),诚邀您在临参观指导!

  

深圳2019CIOE 

 LARK 8000

  德力在2019年协同移动研究院推出百灵鸟系列地空一体化测试系统,首创空间3D扫描排查方法,能够对基站按照预设飞行路径自动绕飞测试,适用于建站规划、信号覆盖普查、干扰定位等工作;具备4G、5G信号解调分析功能,能够为通信运营商和网络优化单位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监测、排查手段。

  地空一体化测试系统分为天空端、地面端两部分,天空端主要由工业级无人机、高性能频谱模块、测向天线组成;地面端主要由5G通信便携式频谱仪(E8900A)、手持式定向天线组成。

  E8900A-5G NR便携式频谱仪

  德力E8900A系列5G便携式频谱仪是为了满足客户对5G移动通信的测试而全新推出的平台化产品,拥有更高的测试频率、更宽的解析带宽、更快的扫描速度、更丰富的接口,为用户完成外场基站测试和部署提供了完整的测试方案。

  ● 9kHz-9GHz测试频率范围;

  ● 频谱扫速可以达到30GHz/s(@7.8kHz),可对信号进行100%捕获;

  ● 支持5G-NR等多种移动通信系统解调分析功能;

  ● 余辉频谱,对100MHz频宽之内叠加信号或突发信号有效监测;

  AE8500C

  AE8500C是最新推出的一种用于光纤信号光谱分析的衍射光栅光谱分析仪,丰富的专业APP应用,可用于半导体激光器(DFB、FP)光谱特征测量、WDM系统测试、EDFA系统参数测试、透过率和漂移测试。AE8500优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极快速的光谱扫描速度,开放的数据输出,可帮助您完美应对来自光谱测试的各种挑战。

  ● 光谱范围600nm-1750nm,完全满足光纤通信波段测试需求;

  ● 7种波长分辨精度设置,20pm~2nm;

  ● 功率灵敏度低至-90dBm;

  PON网络资源核查仪及弱光整治应用解决方案

  EP80A+AE3100DP

  随着FTTH的发展,光纤施工、维护的工作量大量增加,需要的人员数量 也随之增大,EP80系列让装维人员轻松摸排光纤资源和AE3100DP-1自动将参考线路与实测 线路进行比对,并以文字形式给出测试结果,可以大大减小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节约企业成本。

  ● 可检测SN LOID PASSWORD等信息;

  ● 多脉冲测试,优化测试过程;

  ● 可视化的光链路视图迅速故障诊断功能;

  邀请函

  感谢您陪伴德力仪器历经30年的发展, 对德力仪器如此信任, 我们专注于广电、 通信、科研、制造等多领域的测试仪器研发和生产, 产品出口欧美多个国家:多次获得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广电、通信行业发展。

  秉承德力仪器,得力助手理念,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不断创新发展,持续服务于日新月异的网络发展,还需要您的关注与支持。兹定于2019年9月 4-7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 ),诚邀您在临参观指导!

  展位号:1A72 (1号馆) 届时,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创新三路8号

  电话:022 2763 1088

  网址:www.deviser.com.cn

内容来自:德力仪器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8/201908280212430619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力 测试 设备
文章标题:天津德力携众多新品亮相深圳2019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