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加拿大为连接到格陵兰的海底光缆提供资金

摘要:加拿大已开始努力改善Nunavut地区Iqaluit和Kimmirut 部分地区公民的互联网接入,该地区是加拿大北极群岛的大部分地区,该地区于1999年与加拿大西北地区分离。加拿大计划建设海底光缆将Nunavut和格陵兰之间连接到其他的海底光缆。

  ICCSZ讯(编译:Vicki)加拿大已开始努力改善Nunavut地区Iqaluit和Kimmirut 部分地区公民的互联网接入,该地区是加拿大北极群岛的大部分地区,该地区于1999年与加拿大西北地区分离。加拿大计划建设海底光缆将Nunavut和格陵兰之间连接到其他的海底光缆

  农村经济发展部部长Bernadette Jordan和社区与政府服务部部长Lorne Kusugak于8月19日宣布该项目。加拿大政府已承诺为农村和北部社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超过1.51亿美元的资金。Nunavut政府也承诺提供3 000万美元。

  该项目将建造一条约1700公里的海底光缆,从格陵兰岛的努克到戴伊里斯海峡的 Iqaluit。 Iqaluit的光缆登陆将有一个到Kimmirut的分支链接。该光缆将为 Nunavut多达3215户家庭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并改善对学校,企业,医疗机构和政府设施的服务。它还将免费提供卫星频谱,以改善周边社区的服务。沿着这些方向,海底光缆项目与8500万加元的计划相似,这将使加拿大卫星公司Telesat能够为其低地球轨道(LEO)卫星构建和测试创新技术。目标是改善依赖卫星的小型社区的连通性。加拿大政府预计升级的卫星能力将能够在光缆发生中断时为Iqaluit和Kimmirut提供备用连接。

  Jordan部长表示:“增加高速互联网接入可以支持经济增长,这是 Nunavut长期繁荣的关键。这个项目将使社区更好地联系,并确保居民能够更好地获得在线服务和工具,无论是在家里,工作还是在路上。”

  Kusugak部长表示:“通过可靠,实惠和高效的电信,我们距离Nunavummiut与彼此和世界的连接又近了一步。 Nunavut政府致力于缩小分隔我们区域的数字鸿沟,确保我们的社区能够直接接受新的可靠数字基础设施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7/201908270102147339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加拿大为连接到格陵兰的海底光缆提供资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