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2019上半年营收20.35亿元 同比下降27.97%

摘要:中际旭创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收20.35亿元,同比下降27.97%;实现营业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3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同比下降34.58%。

 ICCSZ讯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际旭创或公司)公布2019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5亿元,同比下降27.97%;实现营业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34.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同比下降34.58%。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97.20亿元, 总负债32.55亿元,净资产64.65亿元,资产负债率 33.49%。

  报告期内,面临全球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数据中心市场投资节奏放缓等不利因素,苏州旭创努力实施降本增效、加大营销力度,继续巩固和提升在全球云计算数据中心市场的份额和竞争优势,40G和100G产 品出货量保持在业内前列,400G新产品的客户认证和导入保持业内领先。此外,苏州旭创在国内5G市场 的开发亦取得良好的进展,25G前传产品已在报告期内批量交付客户,同时中传和回传产品也正在加紧送 样、认证或测试中。 报告期内,受部分客户资本开支增速放缓和去库存、重点客户尚未开始全面导入400G等因素影响,苏 州旭创销售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回落。进入二季度以来,得益于部分重点客户对100G等产品的需求开 始回升、400G产品出货量开始逐步增加、5G前传产品开始批量交付等因素,苏州旭创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较一季度环比有了稳步提升。

  报告期内,家电行业需求增长缓慢,汽车销售市场出现了整体下滑,行业竞争加剧,从而导致电机行 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汽车发电机市场的需求出现回落,受上述因素影响,中际智能销售收入和 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面对市场调整和转型机遇,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重点向工业 及家用高端节能电机、变频电机市场拓展,在巩固老客户的基础上,全面大力挖掘国内外新客户,开拓新 领域。在报告期内,中际智能取得了6条全自动化冰箱压缩机生产线订单,并积极转型研发和升级直流无 刷压缩机电机定子装备产品,取得了2条全自动化空调压缩机电机定子生产线订单。

  中际旭创目前业务主要涵盖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和智能装备制造两大板块,形成了双主业独立运营、协同 发展的经营模式。 全 资 子 公 司 苏 州 旭 创 是 业 内 领 先 的 高 端 光 通 信 收 发 模 块 的 供 应 商 , 产 品 覆 盖 了 10G/25G/40G/100G/400G等不同速率的光模块,主要服务于云计算数据中心、数据通信、5G无线网络和电 信传输网络等领域的国内外客户。苏州旭创注重技术研发,并积极推动产品向高速率、小型化、低功耗、 低成本的方向发展。 全资子公司中际智能以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作为主营业务线,公司 产品覆盖家用电器、工业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定子绕组制造领域的单工序机、多工序机、半自动线及自 动化智能生产线,拥有三十多个系列、二百多个品种的产品,是国内电机绕组制造装备的领军企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6/201908261435486987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文章标题:中际旭创2019上半年营收20.35亿元 同比下降27.97%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