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邀请函 | 展会:上海嘉慧特别邀请您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

摘要:邀请函 | 展会:上海嘉慧特别邀请您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特别邀请您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

与70,000人一起探索光电技术新应用。

上海嘉慧将为你展示光纤测试解决方案及全系列的新产品,欢迎新老朋友莅临指导。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时间:2019年9月4-7日

展位号:2360.2361

       CIOE中国光博会,是一个国际性大型的光电子综合型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

       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19年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覆盖 光通信、 数据中心、 激光、 红外、 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 机器视觉、 光电传感、 光电子创新、 军民融合 等产业链版块。

       同时面向 光通信/信息处理与储存、 5G、物联网、消费/娱乐电子、 先进制造、人工智能、自动化产业、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养老 等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

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嘉慧展会产品亮点

       关于我们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公司长期立足于光通信网络检测研究,是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源、光功率计、OTDR等各类便携式光仪表,和以插回损、PDL、误码率检测为基础的光器件光模块检测系统。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电信运营商、电信工程公司和光器件设备制造商,产品符合国际通用标准,适用于全球各地。

内容来自:上海嘉慧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6/201908260334276578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嘉慧
文章标题:邀请函 | 展会:上海嘉慧特别邀请您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