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共进股份2019年上半年营收40.33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201.62%

摘要:共进股份2019年上半年度实现营收40.3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1.62%,毛利率比上年同期提升 5.39%。

  ICCSZ讯 (编辑:Nicole)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进股份或公司)公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40.33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1.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1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01.62%,毛利率比上年同期提升 5.39%。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201.62%,主要原因如下:

       (1)聚焦海外优质客户,加强市场拓展,巩固并突破与大客户合作关系,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份额。

  (2)高端产品持续升级替换,出货增加,利润率提高。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 11.49%,毛利率比上年同期提升 5.39%;

  (3)加强供应链管理及整合能力,通过强化与供应商战略合作关系、改善产品设计、合理配备原材料、上游器件自产化等途径,优化成本,提升毛利;

  (4)本期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其中政府补助、委托投资或管理资产的损益同比增加 1458 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为 2.15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27.95%。公司在全国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建立高规格实验室,加强与芯片供应商技术合作,推动公司技术能力跃进。

  目前,共进股份在深圳坪山和江苏太仓的两个生产基地建筑面积合计近40万平方米,SMT产能、技术水平和业务拓展能力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拥有62条SMT生产线,设备精密度高,能够满足各类高端电子产品的制造需求。在工艺技术保障、品质技术控制和生产技术管理等各个环节保持着较高水准,产线逐步实现自动化。同时,公司更全面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加快实现产线智能化步伐。

  新世代 5G 技术持续孵化

  “二次创业”提出后,根据既定的创新转型发展规划,公司除继续专注主营的宽带通信终端产品业务外,还在移动通信设备及应用领域增加投入,通过自我生长与并购融合,提升产品技术、扩大市场范围。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动新业务稳定发展,加强管理与投入持续孵化。强化与芯片企业合作,基于高通 FSM100xx 5G 平台拓展公司原有小基站产品线,通过自有软件与其开发平台结合,建设满足客户需求的小基站解决方案。公司与中国电信签约 5G 合作,并在 2019 年 MWC 大会期间接受中国移动 5G 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伙伴授牌,加快了公司移动通信业务发展,并为公司持续探索产业路线奠定行业基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3/201908230715309001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共进股份
文章标题:共进股份2019年上半年营收40.33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201.6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