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推出新的SDX 600系列10G PON ONT / ONU

摘要:ADTRAN(NASDAQ:ADTN)扩展了其SDX 10G PON客户端设备产品组合。 ADTRAN 600系列产品包括室内和室外版本,以及SFP +“ONU on a stick”格式,并满足10G EPON和GPON要求。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NASDAQ:ADTN)扩展了其SDX 10G PON客户端设备产品组合。 ADTRAN 600系列产品包括室内和室外版本,以及SFP +“ONU on a stick”格式,并满足10G EPON和GPON要求。

  600系列包括:

  SDX 602x 10G SME ONU,通过集成运营商以太网网络接口设备功能,实现基于高带宽服务水平协议(SLA)的企业级服务。

  SDX 620和640s XGS-PON和10G EPON SFP + ONU,用于即插即用功能,尤其适用于业务服务支持。

  SDX 620系列XGS-PON ONT,包括8个ONT,提供多种室内和室外部署选项,以及千兆和万兆以太网端口选项,集成VoIP和内置光学器件,适用于住宅应用。

  ADTRAN投资组合管理总监Ryan McCowan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交付SDX 602x ONU。 SFP +设备应该在9月份开始出货,而SDX 620 ONT中有3个目前可用,其余的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前发货。

  McCowan指出,10G PON开始受到运营商的青睐。 这包括有线电视运营商使用10G PON(以10G EPON的形式)在未开发的地区应用,但是棕色地带(重新待开发的地区)的部署也开始启动。

  虽然向商业客户提供服务以及为多个住宅单元提供服务是10G PON的常见催化剂,但运营商可能正在考虑将该技术用于更广泛的应用。 英国的全光纤网络运营商Zzoomm的工程总监Sven Huster表示:“10G PON提供服务质量和覆盖范围,我们需要最大化我们所有市场的收入机会,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强大的千兆位服务结构。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宽带体验,并相信10G PON为我们提供了在千兆经济中成长和发展所需的基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3/201908230123302726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SDX 600
文章标题:ADTRAN推出新的SDX 600系列10G PON ONT / ONU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