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奇芯光电林右宇Leo Lin-光子集成引领新一代光器

摘要:本届讯石研讨会主题关注5G建设及其应用、5G与数据中心和中国芯发展,汇聚众多大咖,极速5G 、规模DC、 创芯时代,本篇将为您介绍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奇芯光电营销中心副总林右宇 Leo Lin。

  ICCSZ讯 9月2-3日,讯石第十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第十八届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来袭!诚邀光通讯行业新老朋友亲临现场,探行业专家学者带来的最前沿技术动态,观权威人士及分析师带来的最全面市场数据,听国内外知名通信龙头企业高层分享对市场大环境的见解,与大家一起共同探寻通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讯石研讨会主题关注5G建设及其应用、5G与数据中心和中国芯发展,汇聚众多大咖,极速5G 、规模DC、 创芯时代,本篇将为您介绍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奇芯光电营销中心副总林右宇 Leo Lin。

林右宇Leo Lin 奇芯光电营销中心副总

演讲主题:《光子集成引领新一代光器件》

  林右宇 Leo Lin,奇芯光电营销中心副总,负责产品管理与全球销售。具备20年光通讯和IT行业经验,在加入奇芯光电之前,曾就职于Finisar, Wistron, EZconn, Chorum担任研发及行销管理职位。产品荣获2018年美国Lightwave Innovation Review Award以及张江创新达人奖。林右宇拥有加拿大University of Toronto本科和McGill University 硕士学位。

  演讲摘要-第十八届讯石研讨会《光子集成引领新一代光器件》

  随着数据中心、5G无线通讯和物联网的迅速发展,新一代的超大容量、超高密度的光传输系统面临端口密度和功耗的巨大挑战。光子集成技术具有小尺寸、高集成度的特点,能有效解决端口密度和功耗的问题。近几年随着100G应用的快速成长,也加速了光子集成技术的商业化步伐。然而,面向下一代更高速与更高密度的400G、800G、1.6T等应用,当前的硅光、SiO2和InP等平台存在损耗高、体积大、工艺复杂等技术瓶颈。奇芯光电自主研发的高折射率差、小尺寸、低损耗的新材料和光子集成平台,可以同时满足高容量、高密度的光传输以及低功耗的要求;加上奇芯光电独特的三维集成平台,能进一步实现多功能和超高集成度的芯片,用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助力新一代光器件的持续发展。

  演讲回顾-2019年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光子集成的趋势与应用》

  随着宽带接入、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的发展,带动了视频、AI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应用的发展,带领人们走向万物互联的时代,业界对于高速率、高密度、低成本、低功耗光互联产品的苛求,使得光子集成技术的优势得以呈现和充分发挥。我公司自主开发的高折射率、低损耗、低成本的三维光子集成芯片及器件,正是应对超大容量、超高密度、超高速的光传输应用,是当前云计算数据中心、高速接入网、5G密集传输的核心部件,奇芯光电的产品在温控、耦合效率、工艺对准容错的优势,将助力奇芯光电引领光器件、甚至光通信技术与市场的变革。100G应用仅是开始,200G/400G/10G PON/5G应用将更具优势。

  【会议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2019年9月2-3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

  会议规模:650 — 700人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2人(超出名额按1600元/人),非会员报名2500元/人。

  【会议报名联系及推广合作】

  华南:杨春苑,座机:0755-82960080,手机:13425186001,邮箱:ycy@iccsz.com

  华东:曾家梁,座机:0755-82960080-168,手机:13699887208,邮箱:right@iccsz.com

  华中北:凌科,座机:0755-82960080-160,手机:18664318242,邮箱:Kine@iccsz.com

  参会报名欢迎扫二维码填写信息,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请勾选“会员选项”,收到短信通知后即成功报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