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全球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摘要:Dell'Oro Group的最新预测显示,在五年的收缩期后,网络设备和服务收入预计将有所改善。 该行业的增长不会很强劲,但对于渴望增加收入的供应商而言,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迹象,因为全球正在进行5G部署。Dell’Oro预测,到2023年,全球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电信设备和服务在2018年的收入为121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市场将接近129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的最新预测显示,在五年的收缩期后,网络设备和服务收入预计将有所改善。 该行业的增长不会很强劲,但对于渴望增加收入的供应商而言,这是一个值得高兴的迹象,因为全球正在进行5G部署。

  Dell’Oro预测,到2023年,全球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电信设备和服务在2018年的收入为121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市场将接近1290亿美元。

  Dell'Oro集团分析师Jimmy Yu 和Stefan Pongratz表示:“为了应对持续增长的移动数据流量满足收入趋势持续增长,运营商在供应方相关挑战与需求之间进行了平衡。”

  分析师表示:“降低总成本的需求一直是整体4G到5G迁移加速的催化剂,不仅有利于无线接入网络设备,也有利于核心,传输和服务的需求。”

  Dell’Oro公司对包括RAN和5G核心在内的5G基础设施的预测也进行了上调,以反映对5G核心市场的更乐观看法。Dell'Oro 表示,全球RAN市场预计将在2023年以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同期移动回程将按年增长3%。

  Dell’Oro的分析师表示,包括微波和光学设备在内的全球运输市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增加400千兆以太网的采用还应该加强服务提供商路由器市场,并“抵消宽带接入的平稳增长预期”。

  总体而言,Dell'Oro表示,改善的电信设备市场将导致到2023年网络设备服务(包括托管服务,网络部署服务和咨询)的低个位数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