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发科将向华为供应低端5G芯片?

摘要:联发科在5G芯片上进展顺利,除了会获得OPPO、vivo两家公司的订单之外,还有消息称联发科也进入了华为的供应链,预计2020年开始给华为供应5G芯片,主要用于中低端5G手机。

  ICCSZ讯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采访中提到去年华为采购了5000万颗高通芯片,只要美国还愿意卖,华为就不会停止对美国的采购。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的供应链也一直在减少对美国的依赖,日前有消息称联发科未来会向华为供应中低端5G芯片,意义不言而明。

  据报道,联发科在5G芯片上进展顺利,除了会获得OPPO、vivo两家公司的订单之外,还有消息称联发科也进入了华为的供应链,预计2020年开始给华为供应5G芯片,主要用于中低端5G手机。

  此外,由于需求比预期更好,联发科现在也开始追加对台积电的芯片订单,预计2020年Q1季度订单量将达到1.2万片晶圆,主要生产代号为MT6885的芯片联发科首款5G芯片

  为了保证更充足的产能,消息指联发科CEO蔡力行本周还会亲自前往台积电拜会,希望将晶圆产能提升到2万片。

  联发科旗下首款5G芯片采用7nm制程,预计9月份进入ES工程样品阶段,Q4季度小批量上市,明年Q1季度加速产能,因为两大客户希望在2020年Q1季度拿到5G订单,而且其中某个客户还希望提前拉货,比预期时间要更早一些,所以才推动蔡力行拜会台积电提高产能。

内容来自:满天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0/201908200325305766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联发科 芯片
文章标题:联发科将向华为供应低端5G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