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H19数据中心并购交易52起 超2016年全年总交易量

摘要:Synergy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数据中心市场52起相关并购交易已经结束,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18%,且超过了2016年全年的总交易量。反映出企业越来越不希望拥有或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另一方面,托管服务提供商巨头们不断扩张其全球足迹以及不断购买小型本地企业。未来五年预计将会有更多的数据中心并购。

  ICCSZ讯(编译:Nina)Synergy Research的新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数据中心市场并购继续保持过去四年的强劲增长趋势,52起相关并购交易已经结束,比2018年上半年增长18%,且超过了2016年全年的总交易量。

  2019年将是数据中心市场并购交易量再创纪录的一年,自7月初以来又有8笔交易已经关闭,14个以上交易达成正式关闭一致意见。总的来说,自2015年初以来,Synergy确定有超过300项交易已经完成,总交易价值超过650亿美元。上市公司的收购占交易价值的57%,同时私募股权买家则占了交易数量的53%。

  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收购交易包括Digital Realty收购DuPont Fabros、Equinix收购Verizon数据中心,以及Equinix收购Telecity。2015-2019期间,最大的投资者是Equinix和Digital Realty,它们同时也是全球两大主要的托管服务提供商。这两家占该期间总交易价值的36%。其他进行了系列收购的数据中心运营商还包括CyrusOne、Iron Mountain、Digital Bridge/DataBank、NTT和Carter Validus。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对数据中心并购活动的分析有助于肯定行业中的一些明显趋势,尤其是企业越来越不希望拥有或运营自己的数据中心。随着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提供商或采用托管设施来容纳其IT基础设施,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正在出售。这反过来推动了托管市场的变化,行业巨头们不断扩张其全球足迹以及不断购买小型本地企业。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将会有更多的数据中心并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5/201908150119106754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1H19数据中心并购交易52起 超2016年全年总交易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