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任正非:华为需在3-5年内完成重组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摘要: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日前致函全体员工表示,华为应在三到五年内进行“重组”,创建一支看不见的“铁军”,这支队伍将有助于应对美国的制裁。

 ICCSZ讯 据彭博社报道,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日前致函全体员工。他在信中表示,华为应在三到五年内进行“重组”,创建一支看不见的“铁军”,这支队伍将有助于应对美国的制裁。 在5月16日华为被列入美国商务部实体名单后,谷歌,高通,美光和英特尔等美国公司停止与华为公司建立业务。受此影响一些他国的供应商也减少了与华为公司的商务往来。

  如此一来华为未来很有可能不能使用Android系统,Micron的内存芯片,ARM Holding的芯片设计等所谓的“美国产品”。不过华为公司目前已推出了自家的鸿蒙OS,如有必要,未来它将是Android替代产品,而华为的海思部门将自行设计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由台积电代工制造)。不过华为海思部门目前仍在使用美国采购的软件来设计研发自家芯片,因此华为目前所面临的形势依旧十分严峻。不过华为公司目前已经研发出麒麟990处理器,这款芯片预计将由华为Mate 30系列设备所搭载。

  尽管美国禁令仍旧对华为构成影响,华为今年上半年的手机出货量仍旧逆势上扬24%

  虽然特朗普政府曾以国家安全为理由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上,但彭博社的报告指出,有些人认为美国“拒绝”华为的原因是在5G部署上落后于华为。而5G所代表的下一代通信技术将带来新业务的建立及拓展等诸多可能,同时政府还可以利用5G技术继续振兴国家经济。对于美国禁令,任正非表示“美国不使用最先进的5G技术。这可能使其在未来的人工智能领域落后。”

  “我们必须在艰苦和艰难的条件下进行重组,建立一支无形的‘铁军',以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我们应在3-5年内完成重组。”——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

  2018年华为公司首季交付量达到2.06亿部,仅在三星和苹果之后。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5900万部手机,同比增长超过50%。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华为取代苹果占据了手机出货量排行榜第二的位置。可以说华为公司的市场表现要远好于市场预期。据最新数据显示华为上半年手机出货量为1.18亿部,同比增长了24%。

  19年下半年华为可能会愈发艰难,任正非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点因而以信函的形式告知了所有的华为工作人员。

  作者:微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