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云公司2017年研发测试环境建设工程(100G交换机)项目重新招标

摘要:中国电信云公司2017年研发测试环境建设工程(100G交换机)(重新招标)招标公告称:根据业务开展及技术测试验证的需要,需要搭建研发测试环境,实现各项研发测试环境测试目标。本期工程新增100G交换机(含光模块、光纤)12台,本项目不划分标包,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为22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ICCSZ讯 (编辑:Nicole)8月13日,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云公司2017年研发测试环境建设工程(100G交换机)(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9-02-04H-2019-D-A00253C01):根据业务开展及技术测试验证的需要,需要搭建研发测试环境,实现各项研发测试环境测试目标。本期工程新增100G交换机(含光模块、光纤)12台,作为网络接入交换机,在实际验证高容量接入交换机使用效果的同时,节约了机架空间,减小了占地面积,并简化数据中心核心迁移到100 Gbps 的工作。

  本次招标的规模、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交货期及交货地点具体如下: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为22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并满足以下关键技术指标(须提供关键技术指标承诺书):


  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08时30分至2019年8月1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4日09时30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