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mcore任命前Tellabs高管为CFO

摘要:Emcore任命Tom Minichiello为首席财务官。Minichiello先生最近担任上市公司Westell Technologies的高级副总裁等职务,更早之前在光纤网络设备商供应商Tellabs工作了12年。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8月12日--Emcore公司(纳斯达克:EMKR)今天宣布任命Tom Minichiello为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2019年8月26日起生效。Mark Gordon将继续担任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和会计官,直至Minichiello先生加入公司,届时Gordon先生将担任公司的会计主管。

  Emcor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Rittichier表示:“Tom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财务官,他拥有丰富的经验,符合我们未来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团队。”

  Minichiello先生最近担任Westell Technologies的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财务主管和秘书,Westell Technologies是一家上市网络基础设施和远程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之前,Minichiello先生在光纤网络设备商供应商Tellabs工作了12年。更早之前,他曾担任Andrew公司、Phelps Dodge和United Technologies公司的财务领导职位。Minichiello拥有DePaul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哈特福德大学的会计学理学硕士学位和维拉诺瓦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他同时是一位注册会计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3/201908130149004294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mcore
文章标题:Emcore任命前Tellabs高管为CF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