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想的田野》江苏篇热播 | 孟非携嘉宾团探访亨通高质量发展

摘要:8月8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江苏卫视联合北京、上海、浙江、湖南等33家省级卫视共同制作的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江苏篇在江苏卫视热播。节目播出后获得广泛关注,专家认为,这是一次以通俗化、大众化视角生动鲜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尝试。

  8月8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江苏卫视联合北京、上海、浙江、湖南等33家省级卫视共同制作的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江苏篇在江苏卫视热播。节目播出后获得广泛关注,专家认为,这是一次以通俗化、大众化视角生动鲜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尝试。

CSM59城收视率 0.50%!

8月8日专题类节目收视第一!

晚间同时段所有节目收视第二!

  《思想的田野》以“理论宣讲大篷车”为载体和标志,让大篷车作为流动的演播室行进在神州大地,走进城市街道和田间地头,以“寻访+解读”的手法,发现故事、阐释思想、宣讲理论,以生动鲜活的方式多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魅力和真现力量。

       在亨通集团展厅,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向嘉宾团亲身讲述亨通自主研发光纤预制棒故事。


  在亨通常熟高压海缆产业园,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总裁李自为向嘉宾团介绍亨通海缆智造过程。

  在亨通常熟高压海缆产业园,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人东向嘉宾团介绍亨通承建“一带一路”国家海光缆工程项目情况。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9/201908090823381235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孟非
文章标题:《思想的田野》江苏篇热播 | 孟非携嘉宾团探访亨通高质量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