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董事会主席Martin A. Kaplan逝世

摘要:Lumentum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TE)宣布董事会主席Martin A. Kaplan逝世。该公司尚未公布继任计划。Kaplan还是Superconductor Technologies的董事长,该公司是超导线材的开发商。Martin A. Kaplan享年81岁。

  ICCSZ讯(编译:Vicki)Lumentum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TE)宣布董事会主席Martin A. Kaplan逝世。该公司尚未公布继任计划。Kaplan还是Superconductor Technologies的董事长,该公司是超导线材的开发商。Martin A. Kaplan享年81岁。

  Kaplan与Lumentum的关系始于1997年,当时他加入了公司母公司JDS Uniphase Corp.(JDSU)的董事会。他于2000年成为JDSU的主席,任期一直持续到2012年。他在2015年担任JDSU董事会成员,当时他担任Lumentum主席。Kaplan的职业生涯还包括在Pacific Telesis Group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他还曾在其他几家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包括Tekelec Inc.。

  Lumentu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Lowe表示:“Martin以极大的热情和承诺为我们的董事会服务,为公司带来了许多奇思妙想。他是一名导师,也是一位明智的顾问。我们代表Lumentum向Kaplan家族致以最诚挚的哀悼和慰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9/201908090123101959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文章标题:Lumentum董事会主席Martin A. Kaplan逝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