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重要通知】关于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场地址更改的特别通知

摘要:关于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场地址更改的特别通知:因目前预计报名参会人数将超出预期,为了提供更舒适的听会环境及体验,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及多次实地考察,决定将于2019年9月2-3日举办的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议酒店地点从原定的“深圳南山区麒麟山庄”变更为“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具体地址如下:深圳市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6楼宴会厅,出席范围及时间不变。

  关于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场地址更改的特别通知

  尊敬的讯石会员、广告客户及参会个人:

  因目前预计报名参会人数将超出预期,为了提供更舒适的听会环境及体验,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及多次实地考察,决定将于2019年9月2-3日举办的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议酒店地点从原定的“深圳南山区麒麟山庄”变更为“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具体地址如下:深圳市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6楼宴会厅,出席范围及时间不变。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特别感谢行业朋友们对本届讯石研讨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欢迎您的参会,9月2-3日,我们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楼宴会厅,不见不散!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0755-82960080-0

  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组委会

  2019年8月7日

      


       附盖章声明文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7/2019080707155618246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讲师
文章标题:【重要通知】关于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会场地址更改的特别通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