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一季度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达到24.6亿美金

摘要: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2019Q1 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24. 6 亿美金,同比增长67.9%。其中,IaaS市场同比增长74%,头部效应明显。

  ICCSZ讯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2019Q1 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24. 6 亿美金,同比增长67.9%。其中,IaaS市场同比增长74%,头部效应明显。

  头部厂商中,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依然稳坐中国公有云IaaS市场互联网云厂商前三把交椅。从市场份额来看,阿里云遥遥领先,腾讯云、金山云分列二三名。三家总体市场份额达61%,持续稳居中国公有云市场第一阵营。

  而从IaaS和PaaS整体市场份额来看,阿里、腾讯、中国电信、AWS、百度和华为占据了八成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IDC表示,全年中国公有云IaaS市场仍有望保持80%以上的高速增长,且中国是全球唯一一个完全由本土云计算企业主导的国家市场。

内容来自:站长之家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6/2019080607253966733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DC
文章标题:2019年一季度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达到24.6亿美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