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elcome Italia在光纤骨干网中部署了ADVA FSP 3000

摘要:Welcome Italia表示其已经部署了ADVA(FSE:ADV)的FSP 3000和ALM光纤监控平台。 该意大利企业服务提供商正在使用超过2500公里的光纤骨干系统连接公司的两个主要数据中心。

  ICCSZ讯(编译:Vicki)Welcome Italia表示其已经部署了ADVA(FSE:ADV)的FSP 3000和ALM光纤监控平台。 该意大利企业服务提供商正在使用超过2500公里的光纤骨干系统连接公司的两个主要数据中心。

  ADVA表示,除了提供colorless, directionless和flex-grid multi-degree ROADM功能外,FSP 3000的使用还使Welcome Italia“primed”利用ADVA的ConnectGuard光学加密技术。 该公司的合作伙伴Sirti正在安装光纤网络,并将提供持续的维护和支持。

  Welcome Italia网络经理和创始人Nicola Gallic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现有的最佳技术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终极服务。 ADVA的可扩展高效解决方案不仅使我们能够提供快速,灵活和安全的业务连续性服务,而且还有助于我们降低成本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这一部署为意大利企业最迫切的需求提供了具体的答案。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依靠全速冗余网络架构支持的高速,低延迟连接,并受到实时光纤监控的保护。在ADVA和Sirti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发展业务并抓住新机遇。”

  ADVA表示,Welcome Italia还将利用Ensemble Controller进行网络管理和域控制。网络升级将改善Welcome Italia Vianova产品组合的交付,该组合将电话和超宽带数据访问等传统服务与统一通信和协作服务相结合,包括云,中心,邮件,会议,Wi-Fi呼叫,忙碌呼叫和SIM管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2/201908020147229919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elcome Italia ADVA
文章标题:Welcome Italia在光纤骨干网中部署了ADVA FSP 30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