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汉司:光通信工业胶水的研发和生产专家

摘要:工业胶水是一种高科技胶黏剂产品,是工业制造中不可或缺的材料,在组装电子领域中有大量的应用,也对光通信产品意义重大,尤其是以高精密性著称的光通信器件模块。光通信器件模块通常在工业温度和室外环境下工作,高质量的胶黏剂可以保障其品质的可靠性。讯石走访光通讯工业胶水的研发和生产专家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汉司”),了解上海汉司胶黏剂研发实力和光通讯产品。

  ICCSZ讯(编辑:Aiur)  工业胶水是一种高科技胶黏剂产品,是工业制造中不可或缺的材料,在组装电子领域中有大量的应用,也对光通信产品意义重大,尤其是以高精密性著称的光通信器件模块。光通信器件模块通常在工业温度和室外环境下工作,高质量的胶黏剂可以保障其品质的可靠性。

  近日,讯石走访光通讯工业胶水的研发和生产专家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汉司”),了解上海汉司胶黏剂研发实力和光通讯产品。据了解,上海汉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胶黏剂企业之一,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的管理体系,开发了多种胶黏剂品牌应用于光通讯组装、微电子组装、汽车电子、高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胶黏技术的环保解决方案。

  上海汉司向讯石介绍,公司2001年成立至今,连续19年专注在工业胶黏剂和化学物的开发和生产,2014年进入电子组装市场,2017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8年,公司累计销售额近6000万欧元,拥有一支近40人的研发团队,累计获得20多个发明专利。

  一般而言,电子产品的稳定性往往取决于材料的好坏,胶黏剂就是一道关键的材料,上海汉司的胶黏剂成功应用在多家大型电子公司的生产线上,为工业、汽车行业、电子材料(消费汽车电子、电池管理、5G封装)提供定位胶水、导热胶水(10w的导热率)、导热垫片等材料。

  在光通讯方面,尤其是光纤组装工业领域,上海汉司推出了单/双组份环氧基胶黏剂、UV固化丙烯酸酯胶黏剂,应用于光纤外围组装、BOSA/ROSA组装、尾纤定位等环节。光器件具有很高的精密性,非常考验胶黏剂的应力特性,因为器件弯曲、基板变化和吸潮老化会导致内应力,改变胶黏剂的强度,进而影响光器件的使用稳定性。

  对此,胶黏剂性能就非常关键,它受到胶水原料的控制,上海汉司设立德国分部专注于高端胶黏原料的采购,确保公司胶黏性能,同时收集国际前沿最新信息,成为与国际权威专家保持良好沟通的桥头堡。基于高端胶水原料,上海汉司应用于外围组装的双组份环氧胶黏剂具有热膨胀系数低,TG高,耐热特性好;用于尾纤灌封的单组份环氧胶黏剂具有热膨胀系数低,操作方便,硬度高,耐磨性/耐温性好等特点。

  从工业领域切入到光通讯市场,上海汉司带来的不仅是高性能胶水产品,公司的研发中心专注在胶黏剂产品的开发及改良,并与全球科研机构及专家合作进行前沿科学技术研究,以深厚的工艺知识和专业技能配合光器件企业进行胶黏剂的定制研发。

  由于未来5G网络对器件波动性、品质性要求很高,大型器件模块公司引领100G/400G器件的发展,重视胶黏剂的配合开发能力,而上海汉司拥有的成熟的开发和测试体系,配合客户开展数据采集,使用先进设备模拟环境测试,用化学方法改进胶黏性能,评估最佳的点胶时机。

  讯石认为,胶黏剂在保障光器件一致性方面不可替代,上海汉司作为中国工业胶水的优秀代表,随着5G网络商用部署,数据中心高速光模块逐步起量,作为光通信工业胶水的研发和生产专家,上海汉司的胶黏剂专业能力将迎来光通信广阔的用武之地,高性价比的胶黏剂方案将为光通信基础设施的稳定保驾护航。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30/2019073003030917426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汉司
文章标题:上海汉司:光通信工业胶水的研发和生产专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