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9全球电信运营商CAPEX萎缩2.5%

摘要:MTN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电信网络运营商资本支出(CAPEX)为700亿美元,同比下滑2.5%,资本支出密集度为15.4%。MTN咨询表示,竞争将要求运营商在2019-2020年在5G和光纤上投入大量资金,因此,预计到今年年底市场的平均资本密集度将超过17%。

  ICCSZ讯(编译:Nina)MTN咨询公司称,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电信网络运营商资本支出(CAPEX)为700亿美元,同比下滑2.5%。

  资本支出的下降大致反映了全球电信运营商在第一季度收入的下滑。MTN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电信网络运营商收入为4560亿美元,同比萎缩3%。两组数据显示资本支出密集度为15.4%,略低于MTN咨询对长期平均值16%-17%的估计。该市场调研公司指出,第一季度资本支出普遍低于平均水平。

  MTN咨询分析师Subramanian Venkatraman和Matt Walker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的疲软和持续的供应方面的不确定性对2019年来说并不是好兆头。这可能是由于运营商对市场需求的谨慎所致。然而现实是竞争将要求运营商在2019-2020年在5G和光纤上投入大量资金。因此,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市场的平均资本密集度将超过17%。”

  MTN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截至Q119的四个季度,Webscale网络运营商资本开支达到1106亿美元(2018年首次超越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22.7%。Webscale运营商通过研发和并购继续拓展包括硬件在内的新市场,其中谷歌、亚马逊、微软、甲骨文和Salesforce的相关开支都相当大。鉴于其高额现金储备,该行业的并购环境依然强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30/201907300140190211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资本支出 CAPEX
文章标题:Q119全球电信运营商CAPEX萎缩2.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